年年彩彩

所有爱人都会离开房间。

《推特上的猫咪》(脑洞系列)

*一如既往的糟糕故事

*cp为トドおそ和数字

*依旧有暴力和犯罪出场

*还是以故事的形式讲出来,不会特别的去写成文。

*有人物死亡

*还是建议不要观看

*也是个不温柔的故事

*修改了内容

背景:六子并非兄弟。


*作者并非刷推特的人,对这个的操作过程也不是很了解,如果有错误欢迎指正。






故事:

一松和十四松、是住在一起的恋人。

在某天打开推特,随意点开了一条推文,稍微令十四松感兴趣的地方是因为那个人发布的奇怪短句。

“今天,我养的猫死了。”

于是十四松点开了这个人的主页。

名为松野椴松的男人,详细的记载了自己养猫的过程。

并且没有附上任何一张猫咪的图片。


十四松拿着手机下楼,边走路边看这个人的过往发言,快到一楼时恰巧遇见楼下便利店的阿姨,她提醒十四松这样不安全。十四松举起手说了解。

“看猫看入迷了。”他晃了晃手机解释道。

“你和那个男孩好像也养猫呢。”

阿姨笑着说。

“是,有两只。”

十四松愉快地回答。


那个人的主页有点奇怪。

先是准备一条条的往上翻,中途改变主意,十四松开始从开头往下翻。


一松也注意到了。

他和十四松的共同账号,手指数的过来的关注者突然多了一个。

头像看上去倒和他们一样。

鬼使神差的,一松点开了那个人的主页。


“今天,猫死了。”

“它非常虚弱,我猜它可能撑不下去了,在我在它的身旁掉眼泪的时候,它对我说话了。它说它马上就会变得轻松了。”

“它的状况变得非常糟糕了,吃药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有谁来告诉我怎么做?”

“已经吃了药,希望它能好起来。”

“它好像不太舒服。”

......

“今天它非常乖,没有反抗我也没有咬我,我觉得一切都在变好。”

“感觉它重新开始亲近我了。我好高兴。”

“它终于吃了一点东西。”

......

“它拼命反抗我,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可我又舍不得打它。大家都是怀抱着这样的心情吗?”

“猫很可爱,但是稍微有点麻烦。”

......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有谁能帮帮我吗?如何让一只调皮的猫咪听话并好好爱你?”

“我当然不会发它的照片,它那么可爱,我可不想你们用下流眼光看着他(笑)。”

“我试着把它用布捆起来给它洗澡,猫咪都不喜欢洗澡。(哈哈),它反抗的很激烈,结果我们两个身上都湿淋淋的。”

......

“今天,我开始养猫了。”


一松面无表情地看完了。

他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然后下楼去买水果。

那个阿姨问他家里的猫怎么样了?

“柳很好。”一松回答。

柳是他们的猫。

“啊呀,那可真好,另一只呢?”

“?我们家只有一只猫。”

一松歪了歪头,困惑地回答她。


十四松拿起遥控器随意地调台,新闻紧急播报今日发现的囚禁杀人事件,主持人说嫌疑犯在被害者死亡之后也跟着自杀了所以导致案件迟迟无法进展。十四松眨了眨眼睛。


“今天,我开始养猫了。”

他往前翻,之前的推特内容是些歇斯底里的抱怨和悲哀破碎的句子,像是情绪混乱得出现了问题。在养猫之前,推特的主人似乎和爱人大吵一架。吵得非常凶。之后两人大概是分手了,因为这之后爱人的身影再也没出现过,推特主人迅速地宣告自己领养了一只猫,开始每天满怀爱意地发布照料猫的日常,似乎是为了治愈自己从爱情里受到的伤痛。


他往前翻,翻到了这个人的第一条推特。

上面是两个男人的合照,照相的两个人正无忧无虑地笑着。


十四松望向窗外,之后转过头来取消了对这个人的关注。





在那个房子里,松野小松小声地、有气进没气出地等待着自己的死亡的降临。

要说是解脱也算是解脱了,他拖着越来越沉重的身体想。

眼前的人的眼泪已经变得毫无价值。

他别过头去,突然觉得自己还是要说些什么。

“椴松。”

他勉强地说。

“嗯……”

那个男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你听着吧。”

松野小松说。


“我以前爱过你,也恨过你,现在我既不爱你,也不恨你。尸体什么的随便你处理,无所谓。”


“......好。”


然后是冗长的沉默。


在化为无的尽头里,趴在沙发上发抖的男人慢慢地站起来,找到了手机,在昏暗的光线下发送了生命中最后一条推特。


“今天,我的猫死了。”


屋子里传来一声枪响。
















我觉得故事还是挺好看懂的。

没写完的片段:


十四松回来了,打开门的时候一松在沙发上把自己蜷起来看电视。

“一松,不要这么坐在沙发上喔。”

十四松走过去靠着一松说。

“这个电视节目很有意思。”

一松微微笑了,低下头,脚趾蜷起来有些羞怯地乱动。

“你饿了吗?”

十四松问道。

“还好...”

一松说。

十四松盯着一松。

“你饿了啊,那我去做饭。敦也过来。”

“...嗯。”

一松歪着头,小声地回答。

名为敦的猫回应了一声。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