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彩彩

所有爱人都会离开房间。

《彼氏》(脑洞系列)

*长兄,cp为karaoso

*此篇仅为偶然脑洞,并非本人所喜,不如说我超讨厌这种类型的,但我还是写了,至于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

*非常过分的脑洞,请甜食党和温柔系好孩子不要观看

*非常非常的糟糕的内容

*而且很短也很没有意思。

*充斥着黄与暴力的脑洞

*非常的野蛮

*长兄二人相处模式完全偏激

*绝对的冷漠上相对的有一点温柔

*过激kara厨绝对不要观看

*cp为karaoso

*即使如此此篇之中的oso也绝非大多数karaoso厨所喜欢的色气或者可爱。

*而且笔者本身就是文废,极其少数会爆出自己很满意的文,这一篇是大多数的那种、写了之后因为失望和失落而惆怅的文本

*简而言之就是建议你们不要看。

*毕竟也只是个脑洞而已,不会写成文的。















脑洞引索:

当我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有一句话从我的脑中蹦出来。

“老子他妈是真的爱你。”






故事前提:

松野空松爱松野小松。这是绝望的爱恋,虽然并非没有可能实现,但对于松野空松来说这份爱是个死结。

松野小松喜欢松野空松,这是既不沉重也不温柔的爱,虽然没有很深,但也没办法放弃。



故事发展:


第一部分:


松野空松爱松野小松,是绝对无法割舍的、能够把人压垮的沉重的爱,但是这份爱对脑袋空空的松野空松来说是世上最让人痛苦的难题。原因不是别的。

因为松野小松是松野空松唯一的哥哥。

如果和小松成为了恋人,就再也无法把他当作哥哥看待,那么空松就会失去他唯一的哥哥。

如果只将小松作为哥哥来对待,而看着小松与其他人陷入甜蜜的恋爱之中,这是松野空松无法忍受的。

松野空松爱松野小松,这是死结一样的无望的恋爱。

松野空松非常自私。



在某个下午空松(实际上是考虑过了)强奸了小松。最开始小松拼命地抵抗,叫骂,愤怒地踢打空松,但是被空松干了四五次之后没有力气抵抗地晕倒了。

松野小松自始至终没有妥协,他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上都拒绝这么做的空松。



并不是喜欢就能做这样的事的,同一屋檐下的兄弟。

「即使如此這傢伙也是我混帳的弟弟。」



因为小松没办法放着弟弟不管,所以即使再怎么嫌恶空松也不会真的恨到想杀他。他躲着空松,或者在两人可能独处的时候起身走开,或者在空松想要说话用愤怒和敌意的眼神看着他。



这就是空松想要的。

既不会失去哥哥,也不会让小松成为别人的。

「啊啊,終於還是落到我手中了。」

「我閃閃發亮的太陽。」



接下来的日子里,空松抓住一切机会对小松实行暴行,无论是短期暴力还是强上他都做过了,小松拼命地反抗,但是有时还是会被逮住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怪物般的弟弟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凌辱。



有的时候空松甚至会在弟弟都在家的时候在屋里抽一个角落拉住小松,无法作出大动静的小松只能狠狠地咬住空松的脖子就像要咬死他一样,空松的心不会因为这种疼痛而动弹,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决定的,扭曲的次男。



第二部分:


松野小松爱松野空松。

这是不那么令人愉快的恋爱,这个傻乎乎的笨拙的弟弟有什么好的呢?但是看着他整天摆出很酷的造型,一边笑出眼泪,一边想着啊、果然很棒。

虽然是个傻子,但其实是很温柔的人。


直到那个下午之前。


温柔的人并非无害,松野小松意识到这一点。被人撕裂的感觉并不好受,真的是疼死人,但是可恶的次男并没有停下他的行为。

疼死了。

真他妈的疼。

无论哪里都真他妈的疼。



第三部分:


在只剩空松一人在家的午后,屋里的光线是橘色的,书柜上有灰尘的味道,在半阖的窗帘下屋内的灰尘翩然飞舞,红色与黑色交织的时段。

空松躺在房间的沙发上睡着了,裹着他蓝色的被子。

他睡的很沉,一般来说他睡着的时候是不会被打扰到的。所以他现在大概是在做梦吧,不是什么好梦,所以他才会闭着眼睛哭吗?

虽然你的痛苦之类的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真是糟糕的睡颜。

松野小松走进房间,坐下,先点了一根烟,但是很快就把烟摁灭了。

他看着空松。

松野小松不会原谅松野空松的行为。

他看着那张凄惨的哭颜。

屋里的挂钟咯哒咯哒地走着。

空气里听见了叹息。

松野小松走过去到沙发上坐着,把松野空松的脑袋放到自己的大腿上。


空松没有醒来。

于是小松仔细地看过这个人的脸之后俯下身来,在他的额头上留了一个吻。

他捂住自己的嘴,露出有些怅然的表情。

然后侧过脸去,对着空无一人的空气说。

“你看,老子他妈是真的爱你。”


松野小松不会原谅松野空松做的一切。

松野小松原谅了松野空松。

















我都说了这个故事特别讨厌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写了出来。

我不喜欢这种长兄的类型,但是昨天晚上我在路上走组合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那句话,接着突然有了这个故事。

想了想,写了出来。

只是脑洞而已,但是一开始的内容我其实动了笔的。

不想写,写不下去。



那天我强奸了我的哥哥。


比起兴奋,体内涌动的愤怒更能摧毁我的理智。从大脑深处一跳一跳的神经系统蔓延至下半身的燥热感令人感到新鲜和不适,被压在身下的哥哥柔软的腰肢也令我的血气上涌。


“等等、等...空松!...”


哥哥拼命地推着我的胸口,他的表情很快就变得恐怖起来,啊啊,意识到了?虽然无论他是什么表情我都不打算住手,但果然还是楚楚可怜的姿态比较好吧,我这样想到,抓住他的胳膊,将他的手翻到身后,又空出左手按住他的头把他的唇瓣压倒我的唇上,起初哥哥把牙咬的很紧,不过在我不断的引诱下哥哥看上去也开始变得沉醉,眼神迷离,当他稍微松懈下来的瞬间,我趁机缠住了他小巧的舌头,哥哥没有挣扎,而是任由我继续前行。当然,我也没有放松下身的猛烈撞击,哥哥不断地漏出“唔诶”、“啊”之类的叫喊,在我看来这正是我一步步地成功的证明。


很快,哥哥的身体瘫软下来,终于露出了我想要的那种非常美味的表情,他的眼眶发红,脸颊也是不自然的潮热,白皙的皮肤上我留下的痕迹看上去漂亮极了。


“空松、你他妈……!”


以猫抓似的温柔力道拍打我胸口的手也非常的优美。


当然,我也非常喜欢在昏暗的房间光线下,仍然被看的一清二楚的凶狠的像狮子一样的眼神。


在我干他到第五次之后,哥哥的力气已经变得很小了,当然我也没有继续下去的能量了,于是我故作漫不经心地抽了出来,被黏糊糊的体液所沾染的哥哥,就在我离开他的瞬间瞪了我一眼,随即晕了过去。


啊啊。


我伸出手擦掉了他脸上的汗。


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我都成为特别的那个了。这张惹人怜爱的脸庞之后会用怎样的眼光注视着我呢?


一定不会被原谅了。


“小s……”


我停住了,没有继续喊下去。


这是在我清醒的时候不能喊出的名字。





就是这样了。

如果看下去了,我真的抱歉。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